最新新闻:

国产益生元产品需求增加 尝味乐双十一销售额破700万

时间:7417-11-16 16:05:52来源:信息时报

今年双十一尘埃落定,阿里旗下社交电商平台淘小铺近日也公布数据显示,国产新品牌呈现集中爆发,其中尝味乐益生元拔得头筹,创造了突破700万的销售额。记者了解到,尝味乐的迅速崛起有三个核心因素。

首先,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需求也日益增高。但由于缺乏专业的认知和方法,肠道问题尤其突出。其次,益生元选择“淘小铺”作为品牌首发平台,后者独特的数字商业特性和万名小铺掌柜的认可、社交推荐,使得短时间内产品成交量爆发成为可能。然而,最核心的因素,依然是能够直击痛点、品质过硬的产品。

据介绍,肠道健康的关键取决于益生菌的数量和活性。此前,市场多为益生菌补充类产品,但受限于人体消化功能对益生菌的首过效应等因素,其效果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而益生元作为被营养学界认定的第七类营养素,其不被人体消化吸收,却能选择性的激活与增殖人体内益生菌群的特性,使之具有改善和防止便秘、免疫调节和调节脂肪糖类代谢等生理功效,是一种适用于全年龄段人群的健康食品。

据了解,尝味乐益生元低聚果糖浆由上海次世代医疗科技与量子高科携手打造,后者为低聚果糖国家标准样品研制单位。尝味乐即采用安全级别最高的高纯度低聚果糖为原料,旨在为全年龄段人群带来可安全、长期食用的膳食补充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