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出炉

时间:2020-12-27 17:50:18来源:湖北日报

12月27日,武汉建筑行业年度盛典——2020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下称“双十大”)选树活动在武汉地铁12号线中铁隧道国博中心南站项目部颁奖,中建三局长江文创产业园等40个项目获得殊荣。

本次选树活动于今年9月启动,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共有60余个项目报名参评、153万余人次参与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会综合网络投票结果、企业及项目社会形象展示、专家组现场核查成绩等,评选出“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以及江城文明工地10家、江城优秀智慧工地10家。

据悉,本次获奖项目汇集了武汉市建筑领域众多标杆项目,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其中,中建三局长江文化产业园是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广播影视内容媒体基地;光谷中心城中轴线区域地下公共交通走廊及配套工程是全球在建规模最大的单体地下空间项目;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EPC)是武汉市“四水共治”标志性工程……此外,获奖名单还囊括了房建、市政、地铁、水治理、装配式建筑等诸多细分领域,全方面展现了武汉市建筑项目文明施工和工程信息化管理水平。经主办方申请,武汉市总工会还向“十大魅力工地”前五名、“十大智慧工地”前五名分别授予了武汉市“工人先锋号”荣誉奖牌。

在颁奖典礼上,“江城十大魅力工地”代表、中建三局湖北长江文创产业园项目经理刘飞介绍了项目狠抓工地环境、精尖科技护航施工、碎片化教育构筑安全防线的经验。“江城十大智慧工地”代表、武汉市政建设集团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EPC)项目经理舒飞超详细介绍了智慧工地建设情况,表示将持续优化水生态修复方案,让东湖更加美丽。

据了解,“双十大”选树活动由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今年已是第六届,旨在推进和提升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逐步实现绿色建造和生态建造的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