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通计划于法国开设5G研发中心 致力研究5G及其延伸领域

时间:2021-02-02 14:51:27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1月29日,高通在其官网发布新闻稿,称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通信公司计划于法国巴黎开设新的5G研发中心,该中心将致力于研究5G及其延伸领域的未来发展。

文中称,新的内部研发设施将加入高通公司的研发网络,并将在高通推动法国本土、区域和全球5G发展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高通公司在巴黎地区和索菲亚·安蒂波利斯科技园的设施已经有了将近20年的历史,此次5G研发中心的开设建立在高通通信公司强大的法国业务基础上。据高通方面表示,此次研发中心将分为两部分,一处位于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拉尼永,另一处则位于巴黎的伊西莱斯穆利诺。

中国科技新闻网了解到,拉尼永是著名的电信工程中心和欧洲技术中心。高通通信公司一直在与法国政府合作,以增强拉尼永留住该领域的顶尖人才和技术专长的力量并巩固其电信工程中心领头羊的地位。

高通公司欧洲区高级副总裁Enrico Salvatori称:“这个新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欧洲地区的研发能力,帮助我们保持在全球技术创新的前沿。我们将在法国的新5G研发设施加入了高通欧洲研发设施网络。这其中每个欧洲研发机构所做的工作都具有全球影响力。”

高通通信公司负责政府事务的高级副总裁Wassim Chourbaji说:“我们在欧洲的第一个办事处是20多年前在法国开设的,这个新的5G研发设施加强了我们与法国、欧洲的联系。欧洲正迅速成为技术研发领导权的中心,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高通技术公司工程部副总裁John Smee表示:“法国已经拥有领先的技术工程基础设施,因此它自然适合这个新的5G研发中心。5G研发团队将致力于先进的系统工程,以帮助定义5G及之后技术的未来,而新中心对相关个人和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