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容声冰箱和中国高铁携手并进 更加映衬着中国家电行业的飞速发展

时间:2021-02-02 10:50:19来源:砍柴网

岁寒春近,回家路暖。近日,容声冰箱首列冠名高铁列车,在中国三大经济动脉的长三角、珠三角、 京津冀经济圈的快速交通干线上启程。一路呼啸,一路激扬,为南来北往的归乡游子带去新年的祝福。并将容声冰箱健康养鲜、美味生活的理念传递到大江南北。

一个是过硬的“中国名片”,一个是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中国高铁和容声冰箱携手并进,更加映衬着中国家电行业的飞速发展。

容声冰箱此次与中国高铁的强强合作,做到了列车内外全面覆盖。用最震撼的媒体投放形式,让高铁列车变身为展现容声冰箱品牌形象的流动风景线。高铁车身外,醒目的“容声WILL冰鲜箱”署名给乘客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还有头片、桌贴、创意贴、海报、品牌天幕、语音播报等广告形式,使容声冰箱的品牌形象在听觉+视觉的高频次传播中贯穿全列。

在此次冠名的高铁列车中主要展现的产品是——容声WILL冰鲜箱。

容声WILL冰鲜箱凝聚了容声冰箱研发团队每一位成员的心血,经过数次的实验模拟,终于通过科学运用水、光、离子这三大元素,在冰箱内部创造出了一个适合果蔬再生长的“小自然环境”。

首先采用智能无水雾控湿系统,通过湿度传感器持久保持内部空间70%左右黄金湿度,凭借电离发生器打碎水分子,让果蔬充分吸收水分,保持鲜活;其次,SUPL多频光照养鲜技术,顶部采用整块面部光源,利用最佳光谱比为果蔬提供最自然的光合作用;最后,“AI负离子主动除菌净味技术”,保证整个储存过程中果蔬不受细菌侵害,完美解决食材存储健康养鲜问题。

以此实现果蔬“放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的极致养鲜效果,为用户提供更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储鲜方案。

WILL冰鲜箱不仅让容声冰箱再次成为行业焦点,更是容声在冰箱发展创新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式作品。未来,容声冰箱将继续以驱动冰箱行业升级为使命,携手消费者一同走进高品质的极致养鲜时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