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递不打烊 全网过大年 11家快递企业11位快递人迎牛年

时间:2021-02-11 08:49:14来源:上游新闻

快递不打烊,全网过大年。

一件件快递,就是快递人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前夕,上游新闻记者一行逐一走进了重庆市11家具有代表性的快递企业。

对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以及快递大姐进行了访谈。

他们向记者讲述了从业的酸甜苦辣,憧憬了未来生活的美好。

想念家乡年味鸡的味道

苏秀珠现为重庆渝北区双龙营业部投递员 ,

苏秀珠表示,往年每年春节都要回老家,和父母团聚,一家人一起吃年味鸡。今年就地过年,还在上班,不能回去,准备下班后,多和父母视频聊聊天。

没得女朋友想打个小广告

刘中山现为顺丰渝中区大坪营业点快递员,

“加入快递行业,是因为能锻炼人。”刘中山表示,他现在在渝北回兴,买了住房和小车。家里人希望过年之后,他能带个女朋友回去。

给人家送快乐自己也快乐

张小静现为中通江北三部投递员,负责港城工业园片区投递。

张小静2004年就从事快递行业,他表示,随着网购流行,行业越来越大。“给人家送快乐,自己也快乐。”

党员要率先响应国家号召

谢岸是韵达重庆解放碑片区快递员,曾在西藏当兵,部队入党,回来后干了快递。

谢岸表示,自己是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国家号召,今年春节坚守岗位,不回老家过年了。

零投诉秘诀就是及时沟通

李刚新毕业于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圆通重庆黄泥磅分公司快递员。

李刚新负责十个小区快递,一直为零投诉,对于秘诀,李刚新表示:“秘诀就是及时沟通。”

虽有不便努力做得更好

张学成现为申通鸳鸯片区快递员, 加入申通前,张学成右手因工伤有残疾。

申通向他敞开了大门,张学成表示,别人能做的我也能做,而且要努力做得更好。

普通人也能找到人生价值

秦攀短短6年时间,从快递小哥成长为百世重庆茶园新区片区负责人。

对于快递行业的感悟,秦攀表示:“就是让普通人也能找到人生价值。”

难忘运送中央空调部件

李凯是德邦观音桥商圈投递组组长,他表示,印象深刻的一次投递就是运送中央空调部件,单件超过50公斤,送到顶层之后还要走楼梯。当时,他一连扛上去4个。他表示,不管多重的货物,都送货到家。130公斤之内的,免费送货。

给大儿子寄去了衣服和吃的

李杨现为京东快递重庆大黄路营业部投递员,他说:“今年就地过年,不给国家添麻烦,还能挣钱。”小女儿和妻子在重庆,大儿子和父母都在老家,已经给大儿子寄去了衣服和吃的,给父母寄去了火锅底料等重庆特产。

看好前景夫妻俩从事快递业

颜海涛为苏宁易购冉家坝网点负责人,2014年从事快递业。

颜海涛表示,看好快递业发展前景。在他的带动下,妻子今年也开始从事快递行业。

快递业累但收入还可以

孙洋现为极兔速递龙头寺网点投递员,作为行业新势力,极兔已完成全国布局。

孙洋说:“过年谁不想家呀?除了响应国家号召,另外,说实话,快递业累是肯定的,但是收入还是可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