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春节去哪儿耍?不出重庆也有很多耍事

时间:2021-02-10 15:50:53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明日,正式进入春节假期,不离渝的你们,都有哪些耍事?今(10)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为了满足大家就地过年的旅游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庆多个景区、景点纷纷推出丰富而精彩的春节活动。

广阳岛去踏青三峡博物馆享文化盛宴

今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广阳岛拟于2021年2月13日起对市民试开放。试开放期间,水路、陆路上岛每日预约人数上限各1000人。春节想踏青的朋友,记得及时预约。

此外,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春节期间也准备了“文化套餐”等待市民的打卡,包括牛驮五福来展、洹水殷契——商代甲骨文特展、新春文化系列展等。前往观展的朋友,注意好开放时间。除夕当天(2月11日),该馆的开放时间为09:00至13:00(12:00停止入馆),初一(2月12日)开放时间为10:00至17:00(16:30停止入馆),初二至初六(2月13日至17日)开放时间为09:00至17:00(16:30停止入馆)。

2月12日至2月17日,南山上的壹华里市集也将举办游园活动。蒙眼敲鼓、海狮顶球、大富翁、穿越火线、幸运大转盘、写春联……各种趣味游戏,将带大家回味儿时的美好,同时,也给市民朋友提供一个呼吸新鲜空气和游玩的好去处。

这个景区不仅活动多非渝籍游客还享半价

春节期间,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活动多多,既有猜灯谜、放花灯等传统民俗活动,也有号召文明旅游等主题活动。

2月12日,将开展福牛巡游活动,为游客送去牛年祝福;2月14日,猜灯谜、放花灯、写心愿祝福等活动将上演;2月15日,将开展“文明旅游·光盘行动”主题活动,倡导文明旅游;2月16日,正月初五,将开展“福牛送金牛转钱坤”活动。此外,该景区还将有游玩新体验:9日,长约2.1公里的“空中索道”正式投用,春节期间,乘坐该索道只需9.99元,游客一天之内还可以无限次乘坐,索道途经长江支流梨香溪、悬崖绝壁等,可以很好地俯瞰长江以及当地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该景区针对“留渝过年”的非渝籍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