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微淼商学院:提升教学内容与服务助力学员掌握财商技能

时间:2021-02-10 13:49:33来源:投资家网

近些年,我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经济收入越来越高,与此同时,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除了柴米油盐等小事务的资金开支,大到买房买车、教育、医疗等方面对金钱的使用。但因为有不少人对财富管理没有全面的认识,许多人在面对生活需求的情况下,对财务没有一定的计划,使得自身生活没有得到较大改善,并且还有可能陷入到债务中。虽然有不少人也了解过许多财经信息,或者了解财务管理方面的知识,但因为缺乏经验,在试水的情况下也出现损失。对于财富知识,不仅是个人的严重缺乏,教学教育中也缺乏财经知识的普及。大部分人群只能通过后天的知识付费来提高财商知识的认知。

有需求就有供应。近年来,财商教育赛道成为新风向,是金融培训领域中最受欢迎的一个细分领域。资本市场对金融培训赛道的关注度也在持续提升。财商知识的普及,不仅能充分满足人们对多元化财富管理的需求,更重要的是能增强投资者对金融投资风险防范意识,这也成为控制金融系统风险最重要一环。

作为近年来成长最快的头部财商教育机构微淼商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坚守教育者初衷,始终坚持“授人以渔,不卖理财不卖保险不荐股不代客理财”的运营底线,通过视频课与实践课相结合,运用班群教学、模拟演练、名师指导、小组讨论、重点测试等方式为学员创造价值,学员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即可随时学习。

在授课内容上,微淼商学院拥有《小白训练营》、《财务自由系统操作技能课》、《财务自由企业分析技能课》、《财务自由财报分析技能课》四门主要课程,内容涵盖了财务思维、投资分析、金融工具、操作实践四大模块的知识与实践方法,能有效帮助用户了解投资与金融市场的复杂生态,洞悉金融工具、市场与企业分析、家庭资产配置、家庭保障体系等特点,培养科学理性的投资思维,助力用户从“懵懂理财”走向成熟与理性。

此外,微淼商学院还联合中央财经大学打造了一门《理财投资与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并且不定期的邀请财经领域专家、理财大V为我们的学员进行直播分享,扩展学员视野,加强他们的市场研判能力。

在师资方面,微淼商学院也在不断加强教学团队的实力,力求服务规范化。目前,拥有全职教师超过了4000人,其中大部分老师都是金融科班出身,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或者其他财会证书,甚至还有CFA的一些证书。他们普遍拥有2-3年的金融从业经验,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学习诉求。

同时,微淼对老师每个月服务人数也做了相应限制,不强调能效比,而是更关注每个老师与学员的互动,最大程度上确保每一位老师都能有充分的空间和时间去和学员交流、互动,为他们解答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在微淼商学院的微信群组中,老师与学员的交流互动非常频繁,很多学员提出的问题非常具有代表性和针对性,通过老师对问题的解答,能够加深学员对本堂课知识点的掌握。

这种内容与服务的双重加码,让微淼商学院在课程设置、内容含金量、师资团队等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也是微淼应对竞争的底气所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