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柳州科技馆 春节开馆时间调整

时间:2021-02-10 11:49:28来源:柳州晚报

春节的气息越来越浓。我市不少科技迷已呼朋唤友,集体到柳州科技馆打卡。7日,记者从柳州科技馆获悉,为做好春节假期开放服务,该馆临时调整开馆和闭馆时间。

具体为,2月8日至2月11日(除夕)闭馆。2月12日(正月初一)至2月17日(正月初六)正常开馆,每日开放时间为9:30-16:30.2月18日(正月初七)至2月19日(正月初八)闭馆。2月20日(正月初九)至2月21日(正月初十)正常开馆。

记者留意到,相较于平时每个星期三至星期日的开馆时间,此次柳州科技馆灵活按照春节期间的休假安排,调整了开闭馆时间,方便参观者在假期度过一个充满时尚感的科技新年。2月22日起,该馆的开馆时间,又调整回每个星期三至星期日。每日开放时间不变。敬请入馆参观的市民注意,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该馆负责人介绍,开馆期间,馆内继续实行免费不免票,每日上午和下午,各发放750张免费门票。公众凭身份证,登录“柳州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登记预约取票,每日15:00前可预约当日参观名额,15:00后可预约次日参观名额,每张身份证最多预约3张门票(一人一票)。严禁在馆内吃东西,馆内提供有免费直饮水。

该馆工作人员温馨提示,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展馆安全、有序对外开放,按照柳州市防疫相关要求,入馆参观的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出示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后方可入馆。其间,继续暂停全程及区域讲解、暂停提供团体参观预约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