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九寒天!贵州毕节路面结冰 多部门联合除冰保畅通

时间:2021-01-08 18:50:23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贵州低温雨雪天气持续,从昨天开始,多地路面出现结冰。

1月7日22点多,在贵毕公路黔西县境内林泉至西溪段,因路面严重结冰,有上百辆过往车辆被困滞留,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疏导车辆,联合路政人员对结冰路面撒盐除冰。

民警:往前面,走慢一点,路面撒盐了的。

2个多小时后,上百辆被困车辆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

在毕节市七星关区,1月7日晚上,多条道路路面结冰。路上车辆降低车速缓慢行驶,部分车辆安装了防滑链,民警、执法人员在道路上除冰、引导车辆。

毕节市七星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刘熙杰:对城区易凝冻路段进行全覆盖,尤其针对人行天桥、高架桥、高偏坡路段等这些易凝冻的路段,通过人工撒盐和机械撒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冰,确保道路的通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