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pla获得了Gtoprol的USFDA批准

时间:2021-05-12 16:18:05来源:

Cipla已收到最终USFDA批准其Metopolol ER片50mg / 100mg / 200mg。美容琥珀酸盐延长释放是Aralez Pharma的药物TOPROL XL.METOROLOLOL琥珀酸酯ER

片剂的治疗等同的版本用于治疗高血压(降低血压),心绞痛(胸部疼痛)和心力衰竭。

Reddy,Cadila和Mylan是推出了Toprol XL的通用版的大公司,而Sun Pharma在美国的品牌Kapspargo Sprinkle的颗粒形式推出了美容蛋白琥珀·延长胶囊。根据Iqvia,Toprol XL

及其截至2018年8月的12个月期间,通用等同物使美国销售额〜464万美元。假设市场份额和25%的价格侵蚀,Cipla可以从此药物产生〜1500万美元的收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