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涪陵“冬游”活动开启 美心红酒小镇“爱心柚”1元1个

时间:2020-12-23 18:52:31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冬季的到来,重庆旅游已然切换至“冬游”模式。从12月起,全市各区县带来了160余项冬季文旅主题活动,涵盖温泉季、冰雪节、民俗文化节、音乐会、欢乐跑等多种形式。其中,涪陵区就将推出冰雪泡猪汤节、脐橙采摘节、扶贫公益活动等多项活动。

12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涪陵区有关部门获悉,作为涪陵“冬游”系列活动之一,本周六,由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美心红酒小镇承办的“美丽涪陵乡村行·文旅体育助脱贫”公益扶贫活动将在红酒小镇举行,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前去抢购1元1个的“爱心柚”,还可以逛脱贫攻坚集市,买土特产。

据介绍,本届活动上,主办方将推出“滚柚子”、柚子涂鸦、包柚子、套柚子、钓柚子等爱心体验项目,让游客一边玩一边献爱心,在欢乐氛围中进行着公益活动。

这些柚子由红酒小镇从附近贫困村采购,以一元钱一个的价格向游客、市民义卖。义卖所得,将在涪陵区红十字会的见证下,全部定向捐赠给涪陵区百胜镇丛林九年制学校,作为爱心助学金。

39359A3EC224AA4589E7E9933BB64E4C.jpg

当天,红酒小镇还将举行非遗产品及扶贫产品现场展销,邀约涪陵区各非遗文化单位,在景区内打造非遗产品展销集市、后备箱集市、农副产品集市现场展销。市民朋友可以现场购买到各种特色产品。

另外,红酒小镇还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给留守儿童和贫困生捐赠日常生活用品、衣物品等。

此外,成渝双城经济圈旅行商踩线暨合作交流会也将同期举行,将推进旅游资源共享、增加旅游交流合作、整合景区、酒店等业态资源,助推“成渝”双城经济的健康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