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传递礼让温度!烟台滴滴网约车司机张贴新版“人车互让”车贴

时间:2020-12-23 14:52:23来源:胶东在线

“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一次礼让都有爱的温度,每一条斑马线都是文明风景线。”23日上午,“畅行烟台让城市更美好”2020文明交通主题活动,走进滴滴出行,发放新版“人车互让”车贴,向烟台滴滴网约车司机发出文明邀约,践行文明礼让行车准则,让交通更安全、城市更文明。

{07530e42-1e9e-9343-edf7-e76c501310f7}_副本

2020文明交通活动走进滴滴出行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滴滴出行顺雅网约车司机将车辆清洗一新,把新版的“人车互让”车贴张贴于后挡风玻璃显眼位置,并在车贴前竖起大拇指,为活动点赞,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文明礼让风尚。

{6626162d-a679-a23d-ba51-9eb2179f9a1a}_副本

滴滴出行司机张贴新版“人车互让”车贴

从事滴滴网约车车工作近两年多司机杜佰仁表示,日常接送客人的每个细节都是文明体现,小到上下车问好、提醒系安全带,大到斑马线前停车礼让,细微之处彰显城市文明。“很多时候,我们是习惯性的礼让,尤其是没有斑马线的路口,也先让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杜佰仁说。

dsc_5555_副本

滴滴出行司机为“人车互让”点赞

“人车互让”成习惯是安全最好的保障。滴滴网约车司机陈永驾车行驶,对于礼让举动已经形成条件反射,他说:“不管路口有没有红绿灯或者斑马线,经过之前,我一定会虚踩刹车的,先礼让行人,做到安全通行。每当这种情况,乘客也很理解,这个小举动,大家都养成习惯了,格外体现咱烟台司机和城市的良好形象。”

dsc_5557_副本

滴滴出行司机为“人车互让”点赞

“斑马线前主动让行,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一次礼让都有爱的温度,每一条斑马线都是文明风景线。”滴滴出行顺雅网约车司机欧双双,向广大滴滴网约车司机发出号召,“文明交通不仅是一个公益活动,更是一个言传身教的样本,我开车带孩子出门,也会向他叮嘱过马路要‘人车互让’,将来他开车时,也一定会懂得礼让行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