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庆通报45批不符合标准医疗器械 航天电子子公司登榜

时间:2021-04-19 17:50:35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16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20年重庆市级医疗器械监督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质量公告。按照市级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工作安排部署,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完成2020年市级医疗器械监督抽检工作,共45批(台)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其中,电子理疗仪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抽检结果显示,标示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理疗仪,设备或设备部件的外部标记、正常工作温度下的电介质强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该次产品规格/型号为HJ-200;生产日期为202005;批号为01批;出厂编号为000005。被抽样单位为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抽样单位为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二局;抽验单位为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

对以上不符合规定的产品,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有关单位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召回等必要的控制措施,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23日,注册资本1.59亿元,为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电子”,600879.SH)全资子公司。航天电子2020年年报显示,公司对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

航天电子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航天电子、无人系统装备、物联网及高端智能装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电线、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航天电子于1986年11月15日成立,注册资本27.19亿元。1995年11月15日,航天电子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879。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国航天时代电子有限公司为航天电子大股东,持股21.5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