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yoday小金融银行从Sebi开始浮动IPO

时间:2021-11-28 14:18:06来源:

Capital Markets HouseDog Sebi给了Suryoday小金融银行的绿国旗,推出其首次公开发售。该银行于今年10月份提交了初步文件,并于12月23日提出,它已根据其门户网站的更新获得

了Sebi的观察。SEBI的观察是任何公司推出公众的主要步骤之一IPO的问题,后续公共优惠甚至

权限问题。根据银行与SEBI提交的文件草案,新的问题包括1,15,95,000股股票,销售额高达84,66,796股现有股东的缺货。国际金融公司,Gaja Capital,HDFC控股,IDFC第一银行,DWM(国际)Mauritus Ltd,Americorp Ventures和Kotak Mahindra Life是参与者通过销售报价提供股票(OFS)Route.Suryoday

小型财务银行已提议利用从IPO开始增强其Tier-1资本基础以满足其未来的资本要求。该银行拥有20多个机构投资者,该投资者是一个机构投资者,发展基金和私募股

权投资者的波蒂利。2020年3月,银行的净值在10卢比上站在1,000cc左右,资本充足率为30%。凭借超过RS2,800cr的存款基础,该银行拥有超过RS3,700cr的总贷款组合。

该问题的商家银行家是Axis Capital,ICICI证券,SBI资本市场ANDIIFL证券,银行的股份将是在BSE和NSE上列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