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技术和衍生物:在整个星期看到狂野的秋千后,市场在一个平坦的笔记结束

时间:2021-11-28 13:18:01来源:

技术

股票在挥发性一周后结束了柔和的音符。漂亮的漂亮与看跌,并在一周的第一天显示出疲惫;但是,在接下来的三天中,它在接下来的三天中急剧反弹,收回第一天的总损失。每周RSI处于看涨交叉和上升。更高的最终电阻位于13765;决定性突破或高于13765的紧密可能诱导到14000进一步反弹。另一方面,关键支撑位于13400;下面有漂亮的奖励销售压力。在整个星期


张开狂放的摇摆,在一个平坦的票据上结束了一周的漂亮摇摆,从每周的低点恢复〜600点。在本周过去三个交易会期间,由于开放利息飙升的次要利息随着潜在价格的增加,并且近于其关键的抵抗水平为13,700,而且达到了13,700的主要原因势头。随着索引挥发性移动的指标,Long Gamma Contay Porsss是本周的味道。FIIS指数期货长/短比率趋势低于2倍水平,但占该职位的浓度仍然受到公牛的青睐。在选项前(12月31日,2020年12月31日到期)中,Nifty 13500PE目睹了新鲜的写入位置,表明围绕13,500标记的指数的形成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