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恒指不再背驰伙MACD齐走弱

时间:2020-11-20 09:50:16来源:财华社

昨天恒指低开后,走势反复,全日波幅148.97点。恒指收报26356.97点,跌187.32点或0.71%,成交金额1319.37亿元。国指收报10555.36点,跌84.69点或0.8%。

恒指以全日高位开位,但高开低走,最终以阴烛收市,最低跌至26311.64点,创11月17日以来低位。MACD快慢线正差距收窄,走势转弱。全日上升股份765只,下跌921只,整体市况偏弱。

网易(09999-HK)公布2020年第3季业绩,净收入为人民币187亿元,同比增加27.5%。其中,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人民币139亿元,同比增加20.2%。有道净收入为人民币896.0百万元,同比增加159.0%。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人民币39亿元,同比增加41.6%。毛利润为人民币99亿元,同比增加25.6%。营业费用合计为人民币70亿元,同比增加54.7%。股东应占持续经营净利润为人民币30亿元,其中净汇兑损为人民币16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人民币37亿元。网易收入增长,但毛利率受压,业绩平平。

上海电气(02727-HK)就建议分拆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并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事宜发公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2020年11月19日发布的《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105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审议结果为:同意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首发)。电气风电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存在不确定性。集团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料消息属正面,利好上海电气。

美国多个州份因疫情加强限制措施,一度利淡美股表现。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已同意恢复援助谈判后,令美股三大指数转跌为升,收市个别发展。夜期及ADR上升,料恒指可高开,但若未能升破11月18日高位。26618.01点,指数或调头回软。

个股

中航科工(02357-HK)的主要业务为从事航空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航空工程规划、设计、咨询、建设和运营等服务。

集团公布对兴华华亿出资金额为人民币6969万元,该金额乃参考(其中包括)中国专业独立评估师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依据收益法编制的评估报告中拟出售资产于评估基准日的评估值经各方公平协商厘定。

作为集团内部交易,将拟出售资产从中航光电转移到兴华华亿有利于公司盘活中航光电与轨道交通业务相关的资产以及利用兴华华亿的业务实现资源优化整合和资产增值。增资将有利于公司扩大轨道交通业务并相应地提高其市场份额。基金作为战略投资者将以现金向兴华华亿出资,将增加兴华华亿的现金流。

集团近日股价向好,并在金融科技系统中出现信号。股份上日收报4.47元,市盈率18.134倍,周息率0.73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