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月24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时间:2020-12-24 08:50:20来源:中国证券网

>>光伏产业火热投资加码大单频出

光伏行业越来越火热,上市公司竞相加大投资力度,接连斩获业务大单。

>>寒潮来袭,这个板块却遭遇两年来最“火”行情!

进入12月,国内多个地区寒潮来袭。然而,LNG(液化天然气)板块却在寒风中走出了两年来最火热的行情。据上证报记者了解,12月中旬以来,全国大范围降温,国内天然气需求随之大幅上升,市场供需趋紧,多地天然气缺口扩大。

>>国际油价23日显著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1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0美元,收于每桶48.12美元,涨幅为2.34%;2021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2美元,收于每桶51.20美元,涨幅为2.24%。

>>我国5G基站达71.8万个助力人工智能发展

2020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暨中国人工智能大赛成果发布会23日在厦门举办。论坛上,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介绍,截至今年11月,我国累计建成5G基站71.8万个,为人工智能海量数据的成长和传输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铁矿石跌逾5%

12月23日,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黑色、能化跌幅居前。铁矿主力合约跌逾5%;螺纹、苯乙烯、原油跌超4%;热卷、燃油、沪镍、郑醇跌超3%;沪银、苹果、郑煤、不锈钢跌超2%,尿素、塑料、焦煤跌超1%。纸浆涨超2%;淀粉、玉米涨超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