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通报不符合规定药品 涉益丰药房高瓴资本旗下公司

时间:2021-01-07 18:51:02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1年1月4日,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第4期药品质量抽检通告。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对本市药品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开展了质量抽检。现将抽检不符合规定产品予以通告。对不符合规定产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相关企业采取停售停用等风险控制措施,并依法查处。附表药品抽检不符合规定汇总表显示,不符合规定药品共计18批次。

其中,标称由安徽盛海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制何首乌(制剂规格:饮片)抽检显示性状项目不符合规定,产品批号为2019060401,检验依据为中国药典2015年版一部,检验单位为上海市浦东食品药品检验所,被抽样单位为上海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控江路店。

标称由上海虹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当归(制剂规格:饮片)抽检显示性状、炮制项目不符合规定,产品批号为190104,检验依据为中国药典2015年版一部,检验单位为上海市金山食品药品检验所,被抽样单位为上海万芸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宜川路店。备注显示,药品留样合格。

性状是指药品的物理特征或外观形状,性状不合格,可能会影响药品的质量和功效。

上海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为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益丰药房”,603939.SH)全资子公司。益丰药房官网显示,中国第一家沪市主板上市连锁药房——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于2001年6月创立。截止2019年8月,公司在湖南、湖北、上海、江苏、江西、浙江、广东、河北、北京等九省市拥有连锁药店4127家。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信息管理系统(SAP/ERP)、物流管理系统(WMS)、仓库控制系统(WCS),实现了业务、财务、人力资源一体化管理,并建成了行业内自动化、信息化程度数一数二的大型现代医药物流中心。

上海万芸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药品零售品牌,主要服务于上海地区用户,将线下实体店与互联网相结合,建立展示中心、体验中心、服务中心、配送中心等,用户可通过实体门店和网上药店两种方式进行选购,同时门店也提供配送服务。高济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持股89.75%。高济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为高济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高济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为高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高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为HH Cowell Limited,持股比例为82.18%。

HH Cowell Limited是由高瓴资本管理的美元基金出资设立的香港公司。高瓴资本是一家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投资公司,由张磊先生于2005年创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亚洲地区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投资基金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