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高位股纷纷跳水!业绩超预期股名单来了

时间:2020-10-20 10:50:40来源:东方财富网

今日早盘指数高开回落,个股跌多涨少,量子技术概念开盘集体大涨,银行、农业等板块冲高回落。板块上看,量子技术、种植业、染料指数等涨幅居前,光伏、新冠肺炎检测指数、橡胶等跌幅居前。个股看,量子技术概念股涨停,高位股股价回落,补跌迹象明显。

值得关注的是,三季报业绩陆续公布中,业绩超预期公司尤为投资者关注,从上市公司已公布的业绩预告中或能提前获悉这些公司名单。

依据券商研究机构给出的三季度业绩点评,粗略梳理了三季报业绩超预期公司名单,统计显示,券商认为第三季度或前三季度业绩超预期(包括大超预期、略超预期)的公司,共有69家,主要分布于化工、医药生物和电子行业。进一步梳理,统计显示,12家公司被券商机构认为三季度或第三季度业绩大超预期。业绩大超预期的公司年内股价平均上涨128%,表现更好。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