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贡市尖山风景区重装开园迎游客

时间:2020-10-19 19:49:41来源:人民网

10月22日,四川省第十一届(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之时,亦是尖山风景区开园之日。届时,重装后的尖山风景区将以崭新面貌,为五湖四海的游客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多彩田园和诗意尖山。

为持续提升绿水青山“价值”,促进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作为自贡市首个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尖山风景区实施了提质升级的全面改造。以“一核一轴两翼”为规划布局,以“乡村生活美学集合体”为呈现方向,融入恐龙、井盐、彩灯、诗歌、绘画、美食等人文内核,景区颜值与气质得以“双提升”。

尖山风景区以桃花林和湖光山色为主要特色,其中芬芳桃林和诗歌长廊更是营造出一副“人在景中走,景在画中游”的世外桃源之感。改造后的景区,新增云水林岛、四季花海、全生态钓鱼场、丛林穿越、滑索等大型户外游玩体验项目,动能闲庭信步,静可听风赏雨。让游客既可以在尖山赏四季鲜花、品本土特色美食,还可以登浮空栈道,与山林水景完美互动,与文人墨客谈阅古今。

“云水林岛”新设许多全新的互动游玩项目;“四季花海”里春夏秋冬都可赏花;全生态的大型户外钓鱼场,搭配尖山的特色烤兔、烤羊,让游客品位乡村美食;丛林穿越、滑索、游船则让游客与山林、水景形成完美互动,感受身心宁静;在诗歌长廊吟诗作对,可感受不一样的诗意尖山;除此之外,真人密室逃脱与画舫荡舟饮酒,将惊险刺激与轻松惬意渐次呈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