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第一品牌引领真洁净

时间:2020-10-19 16:50:14来源:北国网

近几年聪明又懂事的扫地机器人给多数家庭带去舒适和安心,也带去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必备的小家电。而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洁净的,绝对少不了这款斐纳TOMEFON-TF-G808扫地机器人,又靠谱又给力,实属难得的好产品。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第一品牌引领真洁净

扫地机器人作为全程自动清洁的小家电,路径规划是判断其扫地效率的重要标准之一,TF-G808扫地机器人先是以定位准确的全屋扫描记忆能力熟记家居环境的各个角落。

再加上内置了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的扫地机具有智能算法来处理数据,推算出明确的‘弓’字形清扫线路让家务有条理地进行,在清扫过程中还会主动记忆已清扫和未清扫区域,在完成全屋清扫后会再次进行贴墙复查,补漏未扫区域。与其他扫地机相比,斐纳TOMEFON-TF-G808扫地机器人让全屋清扫的覆盖率高达95%,完成度显而易见。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第一品牌引领真洁净

斐纳TOMEFON-TF-G808扫地机器人还遵循着人工清洁所延续的‘扫的干净才能拖的干净’的规律,通过在吸口两侧设有加长的双边刷,能让死角缝隙等所有地面灰尘可以快速扫除至吸口处,而真空吸口清洁形态的设计、能提升至1000/1500Pa的两档变频吸力,让机器人可以无缝隙紧密贴地对毛发灰尘等进行畅吸无阻挠,相互配合可以更快完成清扫任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第一品牌引领真洁净

进入湿拖则使用了水尽其用不浪费的大水箱,通过均匀渗水至细纤维抹布上深入地面进行湿拖,让地面环境一层不染。大水箱的使用也比较便利,只需加水一次便可湿拖大约120㎡的房屋,不必频繁加水更能加快清洁进度。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第一品牌引领真洁净

此外,斐纳TOMEFON-TF-G808扫地机器人还具有应对危险的快速反应能力,通过在全身具备着多组传感器进行智能识别,让清扫时的机器人即使在面对复杂的家居环境也有灵活避障的快速反应,既不损坏自己,也能与家具和谐相处。

除了最所配置的遥控设备之外,还搭载了最方便使用的APP智控功能,可以通过远程操控在手机APP上简单下达定时清扫指令便可,扫地机便会在设定的时间内开启清扫,再加上在APP上还可查看工作情况或电量,让你时刻掌握扫地机动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第一品牌引领真洁净

创立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品牌,作为清洁领域第一品牌始终秉承着“质量,设计,创新”的理念,不断实践和实验,让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层层把关,经过多次上千次反复试验,最终开发出性能功能最强、设计更精美的产品,深受全球许多用户肯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