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踏浪前行 昌发展第二届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即将启幕

时间:2020-10-19 14:50:32来源:砍柴网

以“御风浪愈澎湃”为主题的2020年昌发展产业生态伙伴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京举行。届时,将有政府机构、生物医药、AI领域专家学者、上市公司企业家及资深投资人、独角兽企业等近三百位产业生态伙伴在龙城温德姆酒店齐聚一堂。本次大会将把脉新形势下产业新趋势,为与会者打造一个深入分享交流的平台,构建合作共赢产业新生态。

看点一:洞悉行业机遇展望未来发展/超百亿市值生物医药企业大咖开讲

2020年的特殊形势,在一定程度上打乱生产生活节奏,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疫情期间,AI机器人、人脸识别系统、无人工厂……智能制造行业在突发状况下对社会运转的重要支撑有目共睹;从试剂盒研发到基因测序溯源,生物医药行业对于社会安全和健康发展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大环境的变化,将为行业发展提供哪些机遇?企业如何抓住机遇迎风而上?本次大会邀请到知名企业家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及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系副主任唐杰、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从宏观高度对产业发展前景、技术趋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机遇等方面进行研判,引领企业看清格局,洞悉未来。

看点二:直投基金发布+医药产业园揭幕

为更好地适应昌平区高精尖产业升级要求,吸引更多医药健康优质企业走进昌平,昌发展今年于昌平打造医药健康产业园区——昌平生命谷产业基地,重点聚焦生物制药、高端医疗器械、精准医疗服务三大主要发展方向,专注医药健康前沿领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母基金运营体系渐趋完善后,昌发展于今年利用自有资金开展直投业务,发起设立“知衡一号”医疗健康直投基金,基于母基金资源和昌平区多年累积的医药健康产业优势,投资布局药物创制、基因测序、细胞治疗、进口替代器械等前沿的技术领域。该园区及基金也将于本次大会正式对外亮相。

昌发展专业服务平台

据了解,昌发展作为兼具政府和市场属性的产业生态投资运营平台,自成立以来,便深耕医疗健康产业,打造了仪器设备和检测服务共享平台、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的小试/中试平台、医疗器械CMO平台、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筹建生物医药CMO/CDMO等多个专业服务平台。同时与多家头部资本管理机构合作,投资高度聚焦医药健康、智能制造等产业领域。截至目前,昌发展充分运用母基金、合作基金布局医药健康产业,母基金体系已投资医疗健康企业200余家次,总投资额近70亿元。

看点三:人工智能+医药健康圆桌论坛直击行业前沿趋势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昌发展特别组织人工智能、医药健康为主题的两场圆桌论坛,为与会人员提供一个畅所欲言、深入交流的平台。医药健康圆桌论坛将邀请诺诚健华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泛生子COO洪颖、数坤科技创始人、CEO马春娥、爱博诺德副总裁薛红、远毅资本创始合伙人杨瑞荣、松禾资本合伙人杨瑾、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泽工就医药健康产业落地经验、医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人工智能圆桌论坛将邀请将门创投创始合伙人杜枫、爱笔智能CFO李晋源、探镜科技CEO鲁勇、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智行者CEO张德兆、臻云创投创始合伙人祝晓诚与会。上市公司企业家、行业独角兽、资本新宠、资深投资人及业内领军人物将结合自身对行业的认知进行深入讨论并输出独到见解。

看点四:企业云直播搭品牌展示平台

为持续赋能生态伙伴提升综合品牌影响力,今年昌发展产业生态伙伴大会特别设置企业云直播环节,为生态伙伴搭建线上展示平台,扩大企业宣传范围,助企业与投资机构精准对接。本次企业云直播环节,立志做全球最大机器人皮肤供货商的光子瑞利、聚焦让人人皆可参与航天的九天微星、精耕TCR-T研发者可瑞生物、金属3D打印领军者鑫精合、三代测序精准医疗公司希望组将传递自身前沿观点、发出品牌最强音。

2020年北京昌发展第二届产业生态伙伴大会,不仅是昌发展与合作伙伴精诚链接的盛会,也将成为新形势下昌发展与合作伙伴共同规划,展望未来深度合作的契机。10月28日,相约龙城温德姆酒店,共图未来!欢迎行业精英与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昌发展主办,北京市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管理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