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金公司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6万元

时间:2020-10-20 09:49:25来源:上海证券报

据交易所公告,中金公司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58,589,000股,申购代码:780995,发行价格:28.78 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6万元。

【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为境内外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综合化、一站式的全方位投资银行服务。自1995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国为怀、勤奋专业、积极进取、客户至上、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的国际一流投资银行,并成为未来金融体系的核心参与者。

【主营业务】

(一)人民币特种股票、人民币普通股票、境外发行股票,境内外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和企业债券的经纪业务;(二)人民币普通股票、人民币特种股票、境外发行股票,境内外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和企业债券的自营业务;(三)人民币普通股票、人民币特种股票、境外发行股票,境内外政府债券、公司债券和企业债券的承销业务;(四)基金的发起和管理;(五)企业重组、收购与合并顾问;(六)项目融资顾问;(七)投资顾问及其他顾问业务;(八)外汇买卖;(九)境外企业、境内外商投资企业的外汇资产管理;(十)同业拆借;(十一)客户资产管理;(十二)网上证券委托业务;(十三)融资融券业务;(十四)代销金融产品;(十五)证券投资基金代销;(十六)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十七)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十八)经金融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