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登高望远赏美景!200余人体验南山最险峻步道

时间:2020-12-18 19:49:06来源:华龙网

参加登高活动的市民在步道上穿梭。主办方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今(18)日,由重马体育打造的南山系列赛第二场“遇见南山”·2020重庆南山(龙脊山)登高活动在重庆南山龙脊山步道拉开序幕。200余名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登山之余饱览山城美景。

登高活动鸣枪起跑主办方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上午9:30分,活动发令仪式在步道入口广场举行,200余名来自有关单位、企业、跑团的登山爱好者沿步道向山顶攀爬,体验登山运动的魅力。

据南岸区文旅委介绍,步道是南山城市山地公园展现历史文化,市民健身休闲、享受自然野趣的重要载体,大大小小的19条步道,形成日益完善的步道系统。而龙脊山步道又是其中最为险峻的一条,始于南山书院,直达龙脊山山顶,全长约2公里。集原生、险峻、新奇于一体,沿途风景优美,山顶可远眺山城美景,受到众多登山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参赛市民到达终点主办方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步道沿途设置了特色音乐加油站和补给站。同时,还为每一位完成登山的参与者发放纪念奖牌,提升活动的体验感,调动大家对运动健身的积极性。

参赛市民穿越山间小路主办方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据重马体育总经理李伟介绍,本次活动是南山系列赛的第二场,也是今年的收官活动。李伟说:“未来,重马体育还将携手南山生态保护和发展中心,围绕南山城市山地公园推出马拉松、越野、定向赛等丰富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通过商旅文体的联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