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一日售罄 提前结束募集

时间:2021-01-06 17:50:05来源:中国证券网

2021年A股行情火热,新基金发行“开门红”,尤其是明星基金的新基金产品发行上。今日,由明星基金经理曲扬担纲的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A类 010717 C类010718)当日售罄。由于该基金限额100亿元,前海开源基金发布提前结束募集公告,当日有效认购将采取比例配售方式。

前海开源优质企业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曲扬主要采取自下而上为主、自上而下为辅的投资方法,寻找朝阳行业的好公司,与优质企业共同成长。“朝阳行业”是指符合社会发展大方向、能够长期保持较快增长的行业;“好公司”是指那些具有良好的商业模式、突出的竞争优势和健康的治理结构的公司。

在“好公司”的选择上,拟任基金经理曲扬主要关注三个方面指标:一是商业模式,即是不是一个赚钱的好生意;二是公司治理,公司团队的能力、文化、诚信等治理结构是不是比较好;三是“靠山吃海”:“靠山”是公司竞争力够强、护城河够宽;“吃海”是指公司的产品或服务有比较大的潜在市场空间。

曲扬认为,今年估值很难再经历整体扩张,但市场仍会存在一些结构性机会,需要密切关注,动态审视,寻找确定性高的标的。他继续看好受宏观因素影响小、有内生增长潜力的朝阳行业龙头公司,以企业经营的健康程度、成长持续性、发展空间等维度来评估企业的价值,力争实现长期稳健增值。

曲扬管理业绩优异,在近三年所有的偏股型基金中,曲扬名列同类基金经理第一名,最高收益率287%;同时,他也是混合基金业绩第一名,所管理的前海开源稀缺资产混合基金收益率为287%(数据来源:wind,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自2015年6月12日5178高点以来,他管理的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基金收益率为274.49%,在主动权益基金中排名第一(数据来源:wind,2015年6月12日至2021年1月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