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汽名爵发布全新品牌Logo 将采用新产品线、新平台

时间:2021-04-07 14:50:34来源:财经网

4月7日,从官方获悉,MG品牌推出新的视觉识别系统,即新Logo标识,以新姿态迈向新百年。新Logo以年轻人渴望的沉浸式体验、破界的创造力、共创的激情为创作思路,更加契合新生代用户的审美偏好。同时,专为Z世代打造的全新产品线MG Cyber、“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驾”MG Cyberster,以及全球首个用户共创平台MG Cyber Cube也正式发布。

上汽名爵方面对财经网汽车表示,在新标识、新产品线、新平台的加持之下,MG品牌将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更高端、更潮流、更科技、更引领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真正和年轻人玩起来,以“年轻代言人”的态度主张,构筑MG的品牌护城河。

MG焕新品牌Logo标识

MG焕新品牌Logo标识

2021年,MG品牌将全面发力四条主线——以“个性运动改装线”诠释年轻热血永远沸腾的内心、以“时尚潮流线”回应年轻人战衣至上的信仰、以“智活科技线”成为年轻人大脑思考丈量世界的途径、以“电竞游戏线”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日常。

作为对cyber产品线最完美诠释的首款概念车,MG Cyberster概念车采用“高能浪漫主义”的全新设计理念,拥有800公里续航里程、3秒破百的硬核机械性能,并配备了智能驾驶、活化科技、智能座舱等智活科技。其电竞超跑座舱,由MG与哔哩哔哩电竞联合打造,成为MG与年轻化品牌、平台深度跨界融合的又一力作,深度诠释了MG“年轻代言人”的品牌态度。

MG Cyberster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

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MG还会带来新标互动装置、众多科技潮品和全新体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