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山支行强化“清明”廉洁自律

时间:2021-04-07 11:49:36来源:城市金融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行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廉洁的节日氛围,工行河北省唐山西山支行在清明节前夕对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做到早部署、早提醒,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支行稳健经营和运行创造良好条件。

强化以身作则,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该行在清明节召开行务会,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先行者。带头遵守相关规定,文明祭扫、绿色祭祖。同时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引导,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树立文明新风。

转变思想观念,倡导文明祭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增强政治敏感性。在清明期间,要转变祭祀观念,树立文明祭祀理念,带头倡导低碳祭扫、清廉祭扫。提倡科学文明,摆脱封建迷信,以肃穆、环保、节约、文明的方式表达对故人的追思。

强化遵纪守法,绷紧自律之弦。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使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以及踏青游玩;严禁在扫墓、祭祀活动中讲究排场、攀比阔气、铺张浪费;严禁参与相关迷信活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强化疫情防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求全体员工在节日期间,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避免人员扎堆聚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