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订单冲突提前报备仍遭处罚 司机:首汽约车判罚不公

时间:2021-04-06 18:50:12来源:中国经济网

钟师傅是一名首汽约车的网约车司机。他反映,3月26号因为订单冲突,提前跟客服进行报备了,最后还是遭到处罚,他感到很冤枉。

从平台上看,3月26号,钟师傅抢到两个接站订单,一单是中午12点08分,从杭州东站到下沙;另aaa一单是下午3点20分,从杭州东站到钱江新城,原本中间有充裕的时间,但钟师傅说计划赶不上变化。

“乘客打电话说火车可能要晚点一个小时,让我在火车站等他,结果等客人上车时已经下午1点08分,上车之后又让我去新加坡园区办个事,办完再回东站”,钟师傅说,前一单的乘客主动要求延长用车时间。现在订单已完成,没法联系该乘客核实相关情况。

平台记录显示,这一单钟师傅服务了两个半小时,直到下午3点48分才结束,总计费用276块钱。

钟师傅说,他预估到这趟生意会耽误第二单,就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提前跟客服作了报备,申请改派。

“客服说好的,这个情况要跟乘客电话问一下,如果属实的话,给你无责改派”,钟师傅说,等送完第一单,他发现第二单改派未成功。一个小时后,那位乘客投诉了钟师傅,钟师傅被罚500块钱,扣服务分5分。

“我觉得这个处罚太冤枉,我没有责任,责任在平台,客服没有把这个订单及时改派,或把这个订单提前取消”,钟师傅说。

对此,首汽约车的客服回应称,“改派的话,不一定直接改派成功,也需要看订单有没有司机师傅去抢,对于你这个问题,我这边会对接到专员,请你这边保持手机畅通,我稍后对接,请等待回复”。

钟师傅说,他也向车队长申诉过,没有成功。

后来,钟师傅反馈,平台通知他会取消这次判罚。

不过截止记者发稿,首汽约车没有联系记者,对于改派没有成功,司机要不要承担责任,不清楚首汽约车到底是什么样的规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