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媒时代之下 云集等社交电商平台还能挖掘多少空间?

时间:2021-04-06 15:49:33来源:北国网

互联网是一种传播载体,但它的作用却并不仅限于传播。如今,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社交方式,它使点对面的传播成为可能,而这也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在社媒时代,电子商务也进入了新的发展区间,以云集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平台正在茁壮生长。

2020年是社交电商爆发的一年,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社交电商市场销售额依然以超过60%的增速增长,销售额达到了37031亿元。可以说,即使在后疫情时代,诸多行业都面临着发展危机的时候,社交电商依然是一派欣欣向荣。而行业繁荣发展的背后,也离不开头部企业的带动作用,比如大众耳熟能详的社交电商平台云集。

作为国内社交电商领域的头部企业之一,云集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沿,并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了国内社交电商领域的“尖子生”。在2020年,社交电商平台云集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卷。

根据社交电商平台云集最新发布的“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2020财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来看,尽管受到了来自疫情的负面影响,但云集2020年全年GMV增长至359亿元,Q4总营收达到13.274亿元,环比增长超过24%,GMV从2019年同期的110亿元上升至117亿元,仍然保持着增长态势。

云集第四季度的稳健表现,离不开其公域+私域的创新玩法。作为一个社交电商平台,云集在平台原本的私域流量之外,一直在积极探索公域流量玩法,并形成了将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相结合的流量矩阵。在2020年,云集不仅给予平台素人用户专业培训,帮助其成为带货主播,激活私域流量,同时还与行业KOL以及知名主播如罗永浩等大亨合作,推动云集总销售额迅速破亿。

对社交电商平台而言,社媒时代就是最好的时代,发达的信息科技让人、物、场脱离现实空间中的距离限制。在未来,社媒还将让消费者和产品件的联系更加迅速、紧密,而以云集为为代表的社交电商平台也将释放更多潜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