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苹果汽车可能比想象中更快到来丨视频书摘

时间:2021-04-06 13:49:26来源:第一财经

苹果汽车很可能是近20年来是最热门的谣言。据说,早在2008年,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就开始考虑涉足汽车行业。

几年之后,“Titan”的名字就开始流传开来,苹果的这个汽车项目注定要为自动驾驶带来新的东西。

有媒体预测,苹果汽车最早将于2024年出现。而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猜测,苹果汽车最终将在2025到2027年之间面世。

直到2017年9月,一份揭露商业内幕的报告才指出了苹果汽车的一些特点。

车内像是一个休息室,看不到方向盘或踏板,让汽车完全实现了自动驾驶。车门可以自动打开和关闭,同时不会产生任何声音,显示器中内置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功能,可供娱乐使用。

苹果公司从来不羞于向别的公司借鉴和学习,像别的公司一样,苹果也组建了一支由62辆自动驾驶汽车和87名司机组成的车队,以收集数据来加快项目进度。

据说,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型的单体电池,和iPhone的出现一样 ,这种电池将给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

毫无疑问,苹果汽车将彻底改变汽车行业,改变我们对汽车的了解,改写汽车行业的未来,甚至将改变通讯业、健康行业以及交通行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