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月6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

时间:2021-04-06 08:51:04来源:中国证券网

>>险资提前调仓换股,究竟买了哪些股票?

通过陆续披露的上市公司2020年报,保险机构的选股路径一览无遗。记者选取了几个维度,剖析保险机构去年四季度的A股投资图谱。从整体行业属性来看,弃“消费”、爱“周期”的特性明显,即周期股在保险机构去年四季度配置中集体逆袭,消费股则普遍不受宠。从个股特点来看,保险机构增持的个股,普遍具备基本面稳健向上、业绩同比正增长甚至两位数正增长等特质。

>>中一签有望赚10万元!创业板注册制第一高价股明日申购

据目前安排,若无变化,本周共有12只新股可申购。其中,科创板、创业板分别有3只、5只,还有4只为沪市主板新股。

>>深市主板中小板合并不会造成估值大幅波动

今日,深市主板和中小板正式合并,形成了由主板、创业板构成的市场新格局。对于此次“两板合并”,受访机构普遍认为,中小板此前长期承接深市主板IPO融资功能,有着明显的过渡属性,本次合并不会给二级市场带来异常影响。“因为合并没有从制度设计上作大的改变,仅是不再区分这两个板块而已。”沪上一位投行人士表示。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显著上涨

据新华社纽约4月5日电受美国就业和经济数据利好刺激,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显著上涨。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收盘价均创历史新高。

>>3月私募备案新产品超3000只百亿级机构更受资金青睐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3月份私募备案新产品数量达3426只,超过了1月份2770只的备案数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