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nsex,漂亮延长增益; RCOM飙升10%

时间:2021-06-25 12:18:20来源:

股票基准指数在星期二连续第七个交易会上延长了增益。但是,

在标记绿色的开口后,立即在绿色,市场削减收益之后。Sensex交易52分,达到38,147个级别,而漂亮的效率为11,473级,远低于11,500.Adag股票,促

使Reliance Communicatience,后跟Reliance Capital,Reliance Power和Reliance Naval和Reliance Naval)。工程,在BSE上每次上涨5%。Mukesh Ambani抢救Anil Rcom后刺激股票,并帮助他清除了Rs453Cr

爱立信致电.among Stocks,Sun Pharma,Bharti Airtel,Gail,Grasim和HCL Tech是NSE的顶级纳税人。相反,英雄Motocorp,艾米镜电机,L&T,JSW钢铁和Bajaj汽车最失去了NSE。所有

部门索引在NSE的混合笔记上进行交易。Nifty Pharma和PSU银行指数获得〜1%。在翻盖方面,漂亮的自动指数下滑〜1%。

不可能,印度波动性指数,vix,在16.96左右的

交易0.3%。富尔特,市场广度为910股股票,627股股票下降,528股保持不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