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索引连续第二周延长收益

时间:2021-06-30 18:18:01来源:

市场在印度储备银行周四削减政策回购率为25bps后,市场延长了胜利的条纹,在对经济增长的恐惧中越来越担心,较令人担忧。同时,3月份的制造业活动放缓至52.6的六个月低至2月份。即

将到来的一周承诺与宏观经济数据,3月份和2月IIP月份的消费者价格通货膨胀充满行动。数据将于2019年4月12日发布。此外,随着结果季节启动,指数重量级等Infosys,TCS,Wipro,Icici Lombard,Delta Corp,即将到来的一周内排除季度数量。换股是较轻的,

因为它们随着每月汽车销售而出现的敏捷者数字。Bajaj Auto报告2018-19财政年度总销售额的增长率为25%,而Maruti Suzuki在2019年3月继续看到销售额下降。其他制造商像M&M相同的注

册边缘增长。对于一周,Realty指数飙升3%,金属指数上涨3%,汽车指数上涨2.75%,IT指数较高2%。能源指数下降2%,FMCG指数下降1.5%,银行漂亮下跌1.1%,药物指数下跌0.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