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CC在Airtel,沃达丰的想法上批准RS3050Cr罚款

时间:2021-07-26 16:18:01来源:

数字通信委员会(DCC),电信部门的最高决策机构,周三批准在Bharti Airtel和Vodafone理念上对Bharti Airtel和Vodafone的想法进行了累积惩罚,以便为依赖JIO提供互连。

根据PTI报告,现任电信运营商正在探索所有选项,包括法律追索权,以保护其兴趣。

2016年10月,TRAI建议在Airtel,Vodafone和想法上施加卢比的全部罚款,据称否认与依赖JIO相互联系。

通过Reliance Jio,Trai的建议提出了诉讼,其中超过75%的网络呼吁失败,因为沃达丰,想法和Airtel没有发布足够数量的互连点。

沃达丰想法在一份声明中提到,目的是由DOT,各种议会和司法当局审查了与互联点有关的问题,没有任何违约案例。

“从媒体报道中,它看起来甚至审查了TRAI建议的划分委员会也不一致,事实上,至少4个委员会成员,其中7个关于该主题的观点不同。

“此外,决定两个服务提供商之间任何互连争端的管辖权专门与TDSAT一起遵守,”该声明说。

它补充说,最高法院在2018年12月5日的判决中明确表示,由于在某些关键方面没有发现,尚未结束TRAI法案下的诉讼。

“作为印度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我们遵守严格的治理规范,并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法规,同时以道德和尽责的方式开展业务。声明说,我们将探讨所有选项,包括寻求法律追索权来保护我们的利益。“

DCC上个月批准了Airtel和沃达丰的想法批准了罚款。然而,在强加罚款之前,委员会决定寻求TRAI的对修订RS3,050Cr建议罚款的看法,引用“该部门的本财务健康”。

然而,TRAI保持其立场,说它无法在运营商上修改其先前推荐的罚款,因为它受到TRAI ACT.Vodafone IDED

LTD的规定束缚于RS0.51的RS9.97或从BSE.BHARTI Airtel Ltd的之前收到Rs10.48

的之前的4.87%,从BSE之前的RS343.70截止了Rs38.90,达到了Rs338.90或1.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