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M飙升3%发布“全新的Thar”发布,并符合BS6

时间:2021-10-17 17:18:21来源:

Mahindra&Mahindra(M&M)周一目睹了公司推出全新的THAR,最热切期待和传奇的SUV之后的购买情绪,在该国的第74届独立日之际。在Sensex中,迄今为止,M&M股票已达到2.7%,迄今为止,每件人的日内高点至631.60。然

而,该股已纠正并在每件上涨1.54%,在2.05左右的Sensex上涨1.54%。 .DR Pawan Goenka,M&M

Ltd,M&M Ltd于8月15日,“今天,随着全新的全新的全新的Thar,我们再次重写历史。全新的THAR坚定地扎根于我们丰富的汽车遗产,并以其最纯粹的形式维护Mahindra DNA。我们为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一直在为武装部队提供武装部队的真实的SUV遗产为自豪的,以便成为冒险精神和生活方式的象征。全新的THAR是一种动态表达的乐趣,自由和独立性,并为其下一次冒险而建造了“。

根据监管申请,SUV的方法是:全新的BS-6兼容引擎选项:2.0升MHTION汽油发动机和2.2升MHAWK柴油ENGINENEW变速箱选项:6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到正宗手动换档4x4转移Caseall-new屋顶选项:硬顶,一流的可转换顶部和可选的软头脑 - 新款座位选项:4面向前置座椅和2 + 4侧面面向座椅展位 - 新技术特点:Drizzle抵抗17.8厘米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邮轮控制,冒险统计展示和全面潮流 - 新的舒适和便利特点:运动型前排座椅,屋顶扬声器和地段莫雷宁安全特点:ABS + EBD,双重安全气囊,ESP随着卷减缓解,山丘和山丘下降控制和一批来自公司的Nashik植物,全新的Thar将有六种颜色,红愤怒,神秘铜。 ,Napoli黑色,海蓝宝石,银河灰色和岩石米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