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石家庄代还实体店的保证可上门

时间:2021-10-17 16:38:57来源:

石家庄代还信用卡赵女士{181=3417=7o29}可上门什么样的人不适合使用信用卡呢?

这个问题很值得我们深思,如果你是以下几种人之一,建议不要办信用卡,办了要剪掉。

一,控制不了消费,只管刷,不管还款能力的用了,很危险。

二,太难懒得看,还款日账单日,懒得看账单,忘记还款的人,办了添麻烦。

三,对信用卡。免息期毫无兴趣,不充分利用信用卡的免息期年,办来干啥呢?

我们用信用卡的目的是套利。我把信用卡用到了极致,对于一般人说可能没有我那么天时地利人和,但是我个人觉得尽可能的使用信用卡,充分享受银行提供的免息期,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

也许你现在每月的收入和支出都还比较低,感受不到推迟资金留着时间的益处,但是从现在培养自己的时间价值的观念,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信用卡可以这样使用,最划算:

1、所有能用信用卡支付的费用全部使用信用卡支付,例如购物、支付电话费、公用事业费、餐饮等 。省下来的现金用来做理财,赚利息,比如我一个月省一万元,一万元去买个货币基金,一个月还有20多呢。

2、合理利用免息期,尽量让免息期最长。

尽量在信用卡账单日的第一天刷卡消费,然后在还款日当天才还款,如有宽限期的,可以在宽限期内还款,这样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

3、不取现,不使用最低还款,不分期

只要资金充足,千万不要使用信用卡进行取现,不做分期,不使用最低还款,因为这三种都需要收取利息或手续费。

4,多参加银行活动,每个月用卡参加银行活动还能占到银行的小便宜,如果你卡多的话,建议你做个小规划,换掉手上没活动的卡种。

5,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消费习惯和还款习惯,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不能有卡在手就花钱大手大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