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石油印度在采取专家建议后再次尝试良好的杀戮行动

时间:2021-10-17 16:18:10来源:

石油印度有限公司在星期五的监管申请中,在Bhagjan的井喷井上的井喷井进行了有限的信息。在成功的封顶后,尝试通过将杀死液体注入井中来杀死井。然而,由于套管的破裂,必须暂停杀戮操作。检查计

划于周三和石油印度提供有关检验的详细信息。“在昨天的检查和评估井头和随后的讨论中,ongc CMT和石油技术团队,正在调查修理损坏的套管头部外壳的可能性,同样的安排是如此,”公司在释放中发布,直到周四。该公司进一

步表示,5-112“x 9-5 / 8”的水泥“包装”的安排在整个杀戮行动方面正在进行,为整个杀戮行动提供更多诚信。好吧,一旦这些工作完成,将尝试杀戮操作。所有安全预防措施都有到位,井头,BOP堆叠,扼流歧管和地面X-MAS树被连续喷洒水,以便冷却用水。

由于“强有力”缩小少量石油封闭,仍然继续受到影响和煤气井连接到巴格希eps。钻井和工作服运作也在继续受到少数部门的影响,这是有力的封闭作用。由于抗

议活动,总共31168公吨的原油和73.37亿公吨立方米。自5月27日起,巴尔干地区及其周围地区的Baghjan地区及其周围地区爆炸道口。在20世纪8月19日,在20世纪8月19日,在20

世纪8月19日,在20世纪8月19日,在2020年8月19日,在Doomdooma和Tinsukiacircle.Data收集中,已经调查了2756个家庭。

已经完成了各种机构的环境影响评估(EIA)研究。 M / S Teri,M / S ERM,M / S CSIR-NEIST,HT-GUWAHATI。收集数据的分析/研究正在进行往来之间的陪审团。持续的石油内部监测空气质量,噪音水平和气体存在。受影响地区的生物修复活动是正在

进行中的。国际责任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截止卢比的卢比为卢比,投资卢比,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