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rip Buildcon的JV Bags Loa来自NHAI的EPC项目价值超过RS1,000CR;库存超过6%

时间:2021-11-28 14:18:08来源:

Dirip Buildcon周三通过合资企业获得了印度国家高速公主(NHAI)在rajasthan国家高速公路的验收信。DBL AHC JV位于Dirip BuildCol和Altis Holding Corporation之间。该项

目涉及在纽约州Ummedpura附近与NH-12附近的八巷内控制高速公路的建设,以德里·纳塔邦·乔格尼尔村段附近的Takli河上的主要桥梁。 Vadodara Greenfield对齐在拉贾斯坦邦。

项目成本为1000.08Cr,是通过EPC模式。该项目预计将在30个月内完

成。下午约3.22点,Dirip BuildCon在Sensex上以Rs383的Rs383表现在6.15或6.43%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