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猝不及防 又是龙头股闪崩!半导体板块到底怎么了?

时间:2020-10-21 19:49:25来源:东方财富网

猝不及防,又出现龙头闪崩。10月21日早盘,行业龙头紫光国微开盘约半小时闪崩跌停,另一龙头北方华创随后跳水大跌逾7%。两大龙头股双双跳水,引发半导体板块大幅调整。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投资者该如何“掘金”,又该如何“避雷”?

对于近期的调整,中信建投证券策略首席分析师张玉龙对中证君表示,一方面,近期半导体行业外部扰动因素较多,影响板块走势;另一方面,近期半导体板块解禁和减持量较大,一定程度上也对该板块有冲击。“不过,半导体行业的基本面没问题,交易层面上需要投资者把握好资金变化等因素。”张玉龙说道。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内容。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