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融赋能稳企业 浦发北分灵活金融服务方案输血受困企业

时间:2020-11-10 11:49:25来源:中国经营网

今年以来,面对持殊时期影响,国家把“稳企业”“保就业”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机构“稳企业”“保就业”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惠企政策的实施。面对受特殊时期影响的借款人和小微企业主,不盲目抽贷、压贷、断贷,通过采取贷款展期、无本续贷等解决方案,确保资金供给“不断流”,金融服务“不打烊”,帮助借款人和小微企业主在特殊时期纾困解难,渡过难关。

近期,在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不足、无法按时还款的难题,实现了企业平稳发展。据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早前该公司在浦发北分有一笔780万元的贷款即将到期,由于受特殊时期影响,企业流动资金严重不足,无法按时还款。就在一筹莫展之时,浦发北分向其提出无本续贷解决方案,但由于该公司的借款人正处加拿大,因航班减少而无法及时回国,续贷手续不能按规定流程办理。对此,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迅速提出第二方案办理展期,帮助借款人延长贷款归还时间,及时解决了借款人的燃眉之急。

据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贷款展期是贷款到期不能归还,经批准办理延长归还时间的手续,其操作属于贷后变更。如企业遇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期还款时,可提出申请并说明情况,经银行审查同意后,可延长还款时间,但需办理转期手续,否则按逾期贷款处理。此次浦发北分根据前期制定的防控应急服务方案,在借款人无法当面办理的特殊情况下,客户经理借助金融科技赋能,采取线上视频面签形式,为借款人远程受理贷款展期业务,帮助其避免了贷款逾期的发生。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进一步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不断地为有资金困难的企业输血供氧,以实际行动护航北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