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6.3万台光缆交接箱 中国电信公布集采项目资格标准

时间:2020-12-03 17:50:59来源:OFweek

日前,中国电信发布2021年OCC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在2021年至2022年各工程中计划采购OCC产品数量为16.3万台。

image.png

图片来源: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

值得注意的是,投标产品应符合中国电信相关技术要求,并满足以下关键技术指标:

image.png

图片来源: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

此外,投标产品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申请人为中国电信2018年OCC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人且在正常供货中的;

(2)2017年12月1日-2020年11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OCC产品累计销售业绩不低于1000万元(含)人民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