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在主要增长中,GLMX揭示了几个关键雇员

时间:2022-03-04 19:18:05来源:

GLMX是一个用于抢购和证券贷款市场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已经获得了几个高级雇用,作为更广泛的公司责任的一部分。

Glmx的首席执行官Glenn Havlicek表示,需要重组高级领导,以更好地反映管理公司的各种责任,并在对其交易技术的需求迅速增长的情况下扩大其全球

能力.Kyle O'Donnell将于6月22日加入GLMX在新创造的首席信息官(CIO)的作用。

O'Donnell在Trueex和Symbiont.io中有经验,并将向Havlicek.as Cio报

告,O'Donnell将负责基础设施和数据安全,这在过去四年的是Glmx首席技术官(CTO)监督,伊利亚mirkin。

解释需要掌握CTO和CIO的需要,HAVLicek告诉SLT,正在进行的客户车载的数量以及对工程团队的开发方面的需求是“暴涨”,因此它已成为分裂角色所必需的。

MIRKIN将留住对GLMX的软件开发和整体架构的监督。

与此同时,安德鲁格维将于7月1日加入GLMX,担任英国和欧洲销售总监。

最近,Turvey是J.P.摩根为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固定收入融资销售负责人,拥有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为银行提供了买边客户。

今天,该平台举办了20多个主要经纪人经销商,因此,在一年前刚刚达到“关键质量流动性”。

因此,GLMX已经花了过去的一年船上,建立了一个购买侧管道“充满了他们部门内五大实体”,包括主权财富基金,资产经理,货币市场共同资金,对冲基金和保险公司,他补充道。

Havlicek说,Turvey的雇用们反映了Glmx的持续推动,以获得主要的买方球员来最大化其流

动性Ecosystem.havlicek的鲁棒性,他目前无法姓名,但GlMx正在与旨在的主要资金市场相互基金进行谈判当他们在不久的将来生活时是“巨大”。

截至7月,Turvey将进一步培养这些关系的点。

别的地方,菲尔巴斯目前的英国和欧洲董事总经理,将于6月30日在两年后离开该公司,但将在9月份继续咨询几个关键领域。

在英国和欧洲的Glmx活动的责任将由安迪维布林接管,他将与现有职责一起管理这一角色作为首席产品官员。

此外,在伦敦,大卫格里姆斯比将从业务转型到客户支持和集成,以支持GLMX在欧洲的增长。

Grimsby是来自2011年加入的Palo Alto的原始Glmx团队之一。

最后,目前首席运营官Sal Giglio将扩大他的管理业务发展,销售,客户的支持和集

成的责任.Havlicek解释说,由于许多GLMX的最大客户是国际实体意味着他们将最好地由Giglio提供全球汇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