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29届健博会在广州开幕

时间:1796-09-20 16:00:59来源:信息时报

9月18日, 2020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暨第29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开展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20日。据介绍,此次健博会为疫情以来全球首个大型大健康主题交易博览会。

据了解,本次健博会展会面积超4万平方米,设置了6大展区,几大展馆的主题分别为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区、医疗器械、保健用品、防疫物资展区、政府组团专区、上市公司、知名品牌区、大健康精准医疗专区等。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同期举办20+场峰会与论坛、研讨会,200多位专家学者将针对围绕中国医疗卫生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中国大健康产业前景与趋势,医疗卫生及大健康产业迈向法制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之目标,医疗卫生及大健康行业科技创新与应用,大健康产业的生产加工、经营管理、金融服务、赋能发展等议题展开广泛深入的探讨。

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主席张咏指出,2020年初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国际国内大健康形式更加复杂,免疫养生更受到公众关注,要以第29届健博会以及第四届免疫养生文化节为契机,充分展示当前我国大健康市场繁荣稳定的大好形式,向行内外传递正确的市场发展信息,坚定大家在复杂形式下做好大健康产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秘书长董祉童介绍到,健博会现已成功举办了28届,展览面积突破16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突破4万家,入场经销商、专业买家超过300万人次,是名符其实的“中国第一大大健康产业博览交易会”,已成为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晴雨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