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淀区汽车和缺陷消费品召回宣传片走进地铁

时间:2020-10-17 10:51:45来源:中国经营网

“召回,您了解吗?”“合格产品也会有缺陷?”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广大市民在地铁出行的同时,可以看到这样一部动漫短片,进一步了解缺陷消费品和汽车召回的有关知识。

为提升全民质量意识,普及汽车和缺陷消费品召回法律法规,9月23日起,由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制作的《召回普及法规系列片》动漫开始在北京地铁4号线及16号线沿线各站站台及列车车厢内循环播放。

动漫宣传片以“汽车和缺陷消费品召回”为主题,以案例展示的形式向市民普及有关汽车和缺陷消费品召回的法律法规知识。动漫宣传片时长40秒,即使只有一站路程,乘客也可在乘坐间隙轻松了解掌握汽车和缺陷消费品召回知识。

随着海淀区地铁线路的进一步覆盖,越来越多的上班族选择了地铁这一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据统计,京港地铁4号线、16号线车站总数45个,日均客流量百万以上。为进一步普及消费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质量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海淀区市场监管局根据地铁人流量大的特点,积极与京港地铁公司开展动漫宣传合作。此次宣传是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向公众传播质量理念、宣传质量知识的一次大胆尝试,开辟了质量宣传新途径,让更多的市民更加直观了解汽车和缺陷消费品召回法律法规知识,共同营造良好消费安全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