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技能证” 火爆“朋友圈”

时间:2020-12-14 07:50:04来源:深圳商报

百万浏览量,超20万人次参与活动!深圳技师学院联合技能中国、深圳商报&读创推出的“点亮技能之光|这张技能证你get了吗”线上主题活动,自12月1日上线,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取得了如此亮眼的成绩,火爆技能青年的朋友圈,更成为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20余家媒体平台刊发了“技能证”活动消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人社”,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人社”更是为“技能证”活动实力“打call”。“技能证”不仅成为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展示窗口,更成为展现全国技能人才风采的最潮平台。

作为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支撑,技能人才贡献的“中国力量”有目共睹。12月10日至13日,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为身怀绝技的技能人才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绝佳舞台。随着比赛落下帷幕,86个项目的冠军均已决出。从全国范围内经过严格筛选脱颖而出的技能高手,平均年龄只有21.8岁,最小的仅16岁。深圳技师学院也有5个项目代表学校参赛,充分展现了“深圳技能青年”的风采。

“技能证”充满趣味的玩法,使“技能证”成为赛场外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该游戏玩法简单,活动页面丰富有趣,具有社交分享性,因此活动一上线热度不断攀升。用户选择心仪技能工种并上传正面照后,即可生成专属“技能证”。“技能证”采取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交互形式,引入人脸融合等AI技术,设计并上线了28套不同的“技能”服装,供年轻人“一键换颜换装”生成证件,让参与形式更丰富,趣味横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