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第13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发布 218款车型入选

时间:2021-01-02 14:49:25来源:我爱电车网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3批)共计218款新能源车型入选,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长安逸动EV 460换充版、别克VELITE 7等车型在列。

2020年第13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发布

日前,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9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3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八批)的公告。

其中,《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3批)共计218款新能源车型入选,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长安逸动EV 460换充版、别克VELITE 7等车型在列。

附件:1。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9批)

2。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3批)

3。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二批)

4。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八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