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VPR2021论文接收结果出炉!录取率27% 相比去年大幅提升

时间:2021-03-01 15:50:12来源:前瞻网

国际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以下简称CVPR)是计算机视觉会议的世界三大顶会之一(另外两个是ICCV和ECCV),于每年的6月举办。

2月28日,大会公布了2021的论文接受情况。今年一共接收到约7500份论文投稿,其中的5900份进入了Decision Making阶段。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最终有1663篇论文被接收,接收率约为27.3%。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布的论文接收名单并不是最终的结果。还有极少数论文可能因某些需要调查的情况而推迟了最终决定,最终名单可能还有变动。

2

回望去年,CVPR2020的有效投稿篇数为6656,接收率为22%左右。相比之下,CVPR2021的有效投稿篇数和接收率都大幅提升。

跟往年大会直接发送邮件告诉你congratulation还是sorry不一样,本次论文结果公布采取了自行查询的方法。投稿作者接到的通知邮件并未写明投稿论文是否通过,需要各自进入网站查询投稿编号来确认接收结果。

CVPR2021大会将在今年6月19日至25日在线上举办。本次大会的Chair Member也不乏华人面孔: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担任General Chair,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虞晶怡担任Program Chair,另外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副教授梁小丹担任Tutorials Chair,南京邮电大学的Yi Wu担任Technical Cha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