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纪降级后L&T降至4%

时间:2021-07-26 17:18:07来源:

根据媒体报道,在全球经纪房屋将股票降级为“中性”,拉斯滕和泰布罗的股票在11%的情况下跌超过4%的股票以“中立”,据媒体报道,暗示

当前水平的目标价格上涨了10%的潜在潜力。 “股票价格为中期的股票价格良好,积极惊喜的范围有限,”这一点

不希望加速到近期的资本支出周期。也表示政府资本支出作为GDP的百分比已达到顶峰在6%的同时,房地

产和私人资本支出的增长可能会保持静音.Larsen&Toubro Ltd目前在BSE之前的账单上以1,494.60卢比的Rs1,494.60或4.01%交易。在RS1,554.80开业,触及了高低,低于Rs1,554.80和Rs1,490.75。到目前为止,25,57,03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18,475.34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