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indra World City,钦奈成为印度的第一个综合城市,被认证为“零垃圾到垃圾填埋”

时间:2021-11-28 15:17:58来源:

Mahindra World City,Chennai是一家在环境友好型原则上建立的一流综合城市,通过成为印度的第一个综合城市来实现另一个里程碑,以获得垃圾填埋场(ZWL)认证。作为其ZWL承诺的一部分,MWC Chennai正在将99%的废物(近135吨废物)在其工业区外,远离垃圾填埋场,从而避免每月〜115吨二氧化碳排放量。该认证由Intertek授予MWC Chennai,该组织是负责审计和证明ZWL网站的全球公认的

组织。平均,MWC Chennai每月产生近40吨堆肥和3,000公斤的沼气。一个10吨容量的现场生物虫食每年可治疗5,000公斤可生物降解的垃圾。沼气制作了燃料CNG发电机,拖拉机和本地穿梭巴士,从而在MWC Chennai和周围提供环境友好的运输。再生的物品包括多层塑料,组织和椰子

壳。Mahindra LifeSpace开发商有限公司Sunita Purushottam,Sunita Purushottam,Sunita Purushottam,Mahindra LifeSpace开发商有限公司。“在Mahindra LifeSpaces,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所有发展的核心,并包括整个项目生命周期 - 从设计到施工和运营。ZWL认证Mahindra World City,Chennai是多管地带废物管理战略的结果,包括改进的来源隔离,员工培训,与供应商生态系统的深度合作以及稳健的测量过程的实施。我们已经在努力将所有综合城市项目转换为“零垃圾到垃圾填埋的认证网站”的路线图。“为

了改善源隔离,MWC Chennai团队制定了综合隔离指导方针,并为工业客户进行了培训计划。一个集中的供应商生态系统有助于确保零泄漏和适当的界限进行可回收物品。正在通过定制的技术平台监测废物数据,提供对实时界定的访

问。超过2500个家庭,Mahindra World City,Chennai的首选住宅目的地是一个独立和精心设计的城市目的地,可以在Wellamned环境在自然之心中。方便步行到居民和邻居区域的商业区的商业区,有助于尽量减少城市的整体碳足迹。Mahindra World City,Chennai在2016年成为印度的第一批无食物,也是印度的第一个IGBC黄金(第1阶段)认证的绿色乡。印度最大的城市造林驱动器于2018年在MWC Chennai举行,其中4万左右的树苗被种植在150英亩。

在钦奈法汉宁德拉世界城市,钦奈的住宅和工业区的污水处理污水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MWC Chennai还拥有一家离网太阳能发电厂,每年左右10点左右,每年都有一个散装太阳能发电厂的能

力,以1,16,000单位的清洁电能开发商。距离卢比每件1卢比,达到每张卢比,达到2.80卢比,达到1,16,000辆以前关闭了ns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