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金额超46亿美元 阿根廷与我国企签署铁路合作协议后说了这些

时间:2020-12-14 17:49:53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金额超46亿美元阿根廷与我国企签署铁路合作协议后说了这些→

阿根廷交通部和铁路运营公司11日在阿根廷总统府与3家中国企业签署4项铁路合作协议,总金额达46.95亿美元。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在签约仪式上感谢中国企业对阿根廷铁路系统发展的支持。

当天在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的见证下,协议签署,主要内容包括铁路改造、车厢采购等。阿根廷总统府在新闻公报中表示,协议将为阿根廷创造2.8万个工作岗位,惠及13个省。

总金额超46亿美元

费尔南德斯在签约仪式上说,阿根廷幅员辽阔,完善的铁路系统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感谢中国企业对阿根廷铁路系统发展的支持。阿根廷交通部长马里奥·梅奥尼表示,与中企合作将很大程度上提升阿根廷货运铁路系统,是阿根廷铁路改造升级的良好开端。

总金额超46亿美元

阿根廷交通部长马里奥·梅奥尼:这些项目联通全国,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我们认为这些投资是非常重要的。有些协议会立刻启动,有一些需要一些准备时间,但这些对于阿根廷的铁路建设,都是有重要意义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